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 老王的家法 文/苦果     老王已過花甲之年。   老王的家法很特別 。他每天早上六點準時起床,然后去廁所,上完廁所,在院子里干咳三聲。這三聲咳嗽,無異于部隊里的起床號,除父母可以享受特權之外,其他人等必須立即起床,否則會招致老王一頓劈頭蓋腦的臭罵。老王把他的這個習慣叫做家法。       對于老王的這個家法,家里人是百依百順的。只有他老婆偶爾在不順心的時候,會反駁他一句:“你個挨千刀的,你有病。早上起來拉屎都要害人,你叫喚得比驢叫還難聽。”對此,老王不反駁。他每天睡到早六點,生物鐘就響了,他得去廁所拉屎,水火不留情 。拉完之后就在院子里干咳三聲,催促家里人起床。他那樣真的是病,西醫叫慢性結腸炎,中醫叫雞鳴泄,幾十年治不好,就干脆不治。所以老婆罵他有病,他并不惱火。   老王的家法,在十里八鄉都有名。甚至有人效仿,還非常奏效。據說有人學習他的家法,教育兒女早起背功課,結果全都考上大學。老王的家法,在家里也是成效顯著,他兒子從上幼兒園開始就遵守家法,結果考上名牌大學,進入國企工作。但是,有人不服。村里面老王的那些發小,說老王的家法不會長久,最終要停止在他兒媳婦進門之后。原因是現在的九零后嬌生慣養的多,他那套家法會失靈。但老王不認可,說他一定要把家法進行到底。有人不相信,說等著瞧,十年等個閏臘月。   閏臘月的機會真是說到就到 。這不,老王的兒子昨天新婚大喜,今早是老王首個例行家法日。因為正值夏天,天明得早,還不到六點,他家院子就被看熱鬧的圍個水泄不通。不為別的,大家是為了見證奇跡的。       昨晚臨睡覺的時候,老伴就給他吹枕頭風,告訴他,明早就不要施行那個破家法了,小心把人丟大了,以后在晚輩們面前抬不起頭。但老王生就的一根筋,他要做的事,十頭牛都拉不回。在老伴兒大半夜的規勸下,老王終于做出讓步:就明早最后一次使用家法。他甚至有些信心滿滿,認為兒媳婦會給他這個面子的。   今早,老王照例提前起床,上完廁所,就徑直奔院子里,高調得像個即將出征的將軍。在場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著看老王的好戲。   老王在外面嚴陣以待,老伴兒在里邊也沒個消停。時針指向六點的時候,她趴在兒子、兒媳的新房門口,等老王的第一聲咳嗽響起之后,壓著嗓門喊出了三個字:“地震了!”說時遲那時快,兒子、兒媳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出新房門,又馬不停蹄向院里奔去。最搞笑的是,兒媳婦幾乎是穿著睡袍跑出來的。其時,老王的第三聲咳嗽剛剛發出。   老王勝利了,院子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王裂開大嘴嘟噥著:”俺的家法真管用!”老伴兒也在一邊附和:“俺家老王的家法真管用!”       作者簡介   苦果,原名黃仕虎,陜西省西安市鄠邑區人。 +10我喜歡

劉丑論長相能叫人“走神兒”,二十六七了卻沒娶上媳婦。只因去年父親病故,母親又癱在炕上,家景難呀。   一天,劉丑去鄉衛生院給娘買藥,回來的路上,見村里的黑妮趕著一輛半新不舊的“飛鴿”迎面走來。   黑妮其實不黑。皮膚白而細嫩,一對動人的大眼睛能勾魂。提親的踏破了她家的門坎,她沒一個沒相中的。   “放著車子不騎怎么趕著呢?黑妮姐。”黑妮比他大十天。   “愿叫個姐就叫個姐,不愿叫就拉倒!”眼睛朝他忽閃了忽閃。   “姐!”他臉紅了“怎么趕著呢?”   “咳,別提了,我想去姨家,出門車子滑輪了。”   “那你趕著去姨家?”   “不去了,前面王莊有修車的。”   “一點小毛病,還用找修車的。”   “走,到我家,我能修。”   “你能修?”   “我能騙你嗎!”   到了劉丑家,低矮的門樓敞開著,兩扇破舊的門少釘缺板,板打的土墻把小院圍了個嚴實。四間土坯屋的一頭拆了一間(那是為父親治病賣了)。不過,小院倒打掃得干干凈凈。   “你在這里等著,姐,我去拿家什兒。”   黑妮把車子支在門洞里,這時,屋里傳出咳嗽聲,好一陣子,劉丑才出來。   “我給娘喝了杯水。”   黑妮沒有回答,奇怪的看著他手里拿的家什兒一一一個用墨水瓶做的煤油燈。   “你這是......”   “給你修車呀。”   他小心地把燈擱在地上,放倒車子,摘下燈上的蓋,用燈里的油往小輪邊緣的縫里滴。一邊滴一邊轉動小輪。一會兒,小輪縫里溢出黑色的油泥來。   “這是長時間不沖洗,油泥把小輪里的鋼絲漬住了,用煤油沖沖就好了。柴油也行,汽油更好。”劉丑邊沖邊說,像是很懂行。   小輪不溢油泥了,他把燈蓋好蓋,放一邊。立起車子,抓起車拐子一擰,“后腳”飛快地轉動起來。這時,只聽見小輪里的鋼絲嘎嘎嘎地脆響。猛地,他把拐子又倒擰一下,只聽喀的一聲,“后腳”不動了。   “好啦,騎去吧。”   她全神貫注地看著他,又把眼睛落到所謂的煤油燈上。   ”在路上,我就想給你修。”   “怎么修?”   “很簡單,放倒車子,在小輪上尿一泡,就能把鋼絲沖開。”   “你一一你真壞!”   說完,趕出車子,騎上,一溜煙走了。   劉丑感到話說冒失了,有一點后悔。   掌燈時分,黑妮來了,打著手電,手里提著一個紅布兜進了屋。這時,劉丑端著碗正在給娘喂粥。   黑妮把手電放一小條桌上,從布兜里拿出一個罐頭瓶來。   “用這個做個燈吧。”   劉丑見狀,一驚!用罐頭瓶做燈比墨水瓶強多了,晚上伺侯娘,燈常亮著,小小的墨水瓶不知得添幾次油呢。   “從你家拿的。”   “這個,有的是。”   “你爹是村主任,家里不斷來人,還缺這個。”   “別廢話啦,把碗給我,我伺侯大娘,快做燈吧。”   劉丑娘看著看著,眼里溢出淚水。   劉丑打著手電,在屋里找出一個小錘子,一把鉗子和一個小銃子。他把罐頭瓶蓋取下來,放地上,用錘子和銃子,在蓋的中間銃了個眼。   這時,黑妮把粥喂完了,打著手電幫他做燈。   劉丑把墨水瓶燈吹滅,取下蓋,用鉗子拽下蓋上捻子的燈芯筒,抽出筒里的短捻兒,找一棉紙,搓了個新捻兒換上,把燈芯筒按在罐頭瓶蓋上的眼里,固定實了,瓶里添足了油,蓋好蓋,燈做成了。   劃根火柴,點著。   “哇,真好!”劉丑看了黑妮一眼,黑妮的臉一下紅了。   天黑了,天上的月亮卻很亮很亮……           【作者簡介】李景魁,山東臨清市金郝莊鎮代莊村人,曾任小學教師,現已退休,酷愛文學,年近八十歲,筆耕不輟,已在省、市級報刋、微刋發表詩歌、小說30多首(篇)。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萬小紅,嘉興市作家協會會員。嘉興秀洲油車港鎮人,中國石油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員工。知天命的年紀,熱愛一切可以熱愛的人和事,常用文字記錄心情。   同事和朋友都知道楊洋是個怕老婆的人。怕到什么程度,就是老婆方芳說的話,他都當成懿旨,絲毫不會提反對意見。   方芳說今晚吃面條,他絕不會提想吃大米飯;方芳說你今天穿這件夾克好看,他絕不會想換件西裝。方芳心血來潮,大冬天晚上十點鐘想去看電影,楊洋換了衣服就陪她出門。哪怕在外面難得有個應酬,楊洋都事先給方芳準備好晚餐,桌子上留個便條,然后再去赴約。   總之,在別人眼里的怕老婆,在楊洋看來卻不是這回事。老婆是當初自己花了五年時間才好不容易追到的女神,能不珍惜嗎?再說了,在婚禮上可是當著雙方父母和親友的面,自己說了那句讓方芳經常拿來提醒的話:“今天,在大家的見證下,我發誓,我要一輩子對方芳好,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要認真聽,如有違背,我將接受方芳對我的任何懲罰!”   在方芳心里,她知道楊洋對她的聽話都是在遷就她,寵溺她,明明知道自己是個野蠻小妻子,有時愛耍個小性子,犯個小錯誤,可溫和的楊洋就是不惱不急,把她當掌上明珠般稀罕。暗地里,方芳心里卻是非常驕傲,年紀輕輕就已經是科室副主任醫師的楊洋,長得又帥,脾氣又好,實在是讓女人們傾慕的大眾情人啊!   而今天,楊洋第一次私自做了一個先斬后奏的決定。   武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人數激增。年三十剛過,院領導決定安排醫護人員前往武漢支援。身為呼吸科副主任醫師的楊洋,找到院領導第一個報了名。   同事知道后,調侃他:“你這回沒有經過方芳的批準就報名,你不怕她和你鬧別扭啊!”   楊洋得意一笑,沒解釋。晚上下班,他特意去了岳父母家。   岳父母得知他的決定,先是一愣,繼而岳母小心翼翼地說:“方芳還不知道吧?你總要問問她的意見,畢竟你們才剛新婚兩個月呢!”   岳父沒說話,只是端著茶杯若有所思。   楊洋寬慰道:“爸爸媽媽請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我來就是想告訴你們,在方芳面前暫時替我保密,我不在家的日子請你們好好照顧她。等我到了那邊,我會和她解釋的,我相信她一定會理解我的”。   岳父母拉著楊洋的手,使勁點了點頭。楊洋是個心地善良的人,這點就是他們看中這孩子的原因。   回到家的楊洋,看到在另一所醫院上班的方芳還沒回家,就獨自先收拾行李準備。   方芳下班推門進來,就給了楊洋一個措手不及的熱烈的擁抱。楊洋有點納悶,這是咋的了?難道她已經知道自己的秘密?   心懷不安的楊洋有點急促,不時用眼角的余光觀察著方芳的神態。方芳看起來精神不錯,忙著準備晚餐,還哼起了小曲。楊洋看她沒有異常表情,總算把心放了下來。   晚餐開始,方芳開了一瓶紅酒,給楊洋倒了滿滿一杯:“親愛的,你說你是不是一向都很聽我的話呀?”   “那是,老婆的懿旨敢不聽么?”楊洋故作輕松。   “那就好,我想告訴你一個事,我剛去你父母家了。”方芳盯著他的雙眼,想從他眼里看出答案。   “哦,今天怎么有空去看他們了?”楊洋心頭一驚。   方芳端起酒杯:“親愛的,我想和你商量個事。”   楊洋不解:“平時不都是你說做啥就做啥,還用得著和我商量啊?”   方芳低下頭,眼睛盯著杯中的酒,拇指不安地摩挲著酒杯,神情難得地嚴肅了起來。   良久不語。突然,一滴淚水掉進了方芳的酒杯。   楊洋很詫異,一把摟住她:“你今天到底怎么了,誰欺負你了?”   方芳不敢抬眼看他,用艱澀的語氣吃力地說:“我,我今天報名參加了援助武漢的醫療隊,我本想和你說的,怕你擔心我,所以我去你父母家和兩位老人說明白了,我不在的時候,你可以回父母家吃飯。”   楊洋心里一震,一股電擊般的暖流從全身通過。一顆大大的淚珠掉在方芳的發梢上。   “小傻瓜,原諒我第一次不聽你的話,我今天沒和你商量也報了名。沒想到,最后,我們還是在一起啊!”   方芳抬起滿是淚珠的臉蛋,狠狠地打了楊洋一拳:“討厭,你膽子夠大,居然開始不聽我的話了,看我如何懲罰你!”   又哭又笑的方芳被楊洋一把摟得更緊了。窗外,萬家燈火,把這個城市裝扮得更加流光溢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ehrz 的頭像
    i64hehrz

    李思夫直播開箱推薦

    i64heh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