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偲偲,我親愛的女兒: 盡管我們經常通話,但今天,我想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和你交流: 因為緣分,二十四年前,你來到我們家,做了我的女兒,你的出生,成了我一生的希望,也是我今生努力的方向。 兩年前,你大學畢業,離家去上海工作,你說你要去鍛煉,體味人生,要通過自己的努力闖出屬于自己的天地。我雖不舍,但仍然支持,因為,無論何時何地何境,我們母女始終一體,不離不棄,不問緣由,只有支持。 偲偲,我始終對你有著無限的愧疚與心疼,盡管那不是我的意愿……你一周歲那年,家庭的驟然變故,猶如晴天霹靂,我們美好的生活瞬間霧霾成災,自那時起,你就是媽媽唯一的念想……為了讓你能夠成長為堅強、獨立、自信的女孩,從你幼時起,媽媽對你一直很是嚴厲,總是對你說,所有事情,最終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只有自己變得強大,才不會受傷,也才不會被社會拋棄。 記得,從你幼時學吃飯、學走路開始,就要學會自立,吃飯只能自己吃,不能讓別人喂,每次走路摔跤也要求你自己爬起,不準哭泣,直至在讀小學、初中、高中時學習中,每每遇到任何困難,你都是自己獨立面對,哪怕是生活中遇到問題,你也是自己想辦法解決,從不退縮。多少次媽媽痛在心里,厲在言行。以致這種嚴厲,讓你有了誤會我不太喜歡你的情緒…… 后來,你長大了,上了大學,懂得了我的良苦用心和艱辛。欣慰的是,所有的辛苦和努力,所有的磨礪,成就了你。你不僅善良雋秀,還是一個性格堅定、獨立自信、有思想、有見地的女孩,我為有你這樣的女兒感到無比的驕傲。 媽媽是個平凡而又堅定要強的女性,平凡的是,媽媽與大多數女性一樣,都是在平凡崗位上做著平凡的事,不求任何驚天動地的壯舉,也不求任何榮華富貴的生活。要強的是,多年來,媽媽即使遭遇過無數次失意與坎坷,雖有沮喪但從未輕言放棄,始終堅信,風雨過后定會有彩虹。也從未放棄過學習,因為只有堅持學習,才能不斷讓自己進步、強大,也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媽媽痛時,你在,媽媽笑時,你也在,謝謝你!一直以來,我們就是這樣相互鼓勵、相互影響、相互支撐、相依為命走過了人生的每一步,媽媽有你真好! 偲偲,你知道嗎?你是媽媽的最溫暖的小棉襖,無論歡樂與艱辛,你都給予我力量,你是媽媽心里最深處的依靠,是媽媽生命里最堅定的信念。你健康,我就安心,你快樂,我就幸福。我想對你說,你不僅是媽媽的希望和未來,更是媽媽生命的延續。媽媽不想你出人頭地,只希望你做事能持之以恒;不想你出類拔萃,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 偲偲,你工作再外,生活工作辛苦不易,希望你常懷善憐之心,但要學會保護好自己,愛護好自己、照顧好自己。要常思進取,但不要工于心計,傷害別人。今后人生之旅還很長,望你能在工作生活中不斷學習,取精華,去糟泊,讓自己更加優秀、智慧,希望你能成為你人生的主宰,走向更加光明的未來…… 媽媽永遠是你堅強的后盾,為你燃起照亮前行的路燈,讓你永遠不怕黑,愿你一切夢想成真! 媽媽愛你! 2020年11月23日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名著陪我成長 文/惠子涵 我原本以為讀《三國演義》必將是枯燥的,但當我翻開這本書,細細品味每一個章節,我體會到古典文學名著的無窮魅力,它是多么引人入勝啊! 《三國演義》里有許多人物:足智多謀的諸葛亮、義氣深重的關羽、勇武過人的趙云、奸詐陰險的曹操……大家可能都喜歡聰明的諸葛亮,但我卻偏愛仁義愛民的劉備,他的睿智讓我欣賞。單說《青梅煮酒論英雄》這一章,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操邀請劉備喝青梅酒,一起談論誰是英雄,劉備說出了好幾個,曹操都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與劉備是真英雄,劉備故意驚了,手中筷子掉落到地上,這時,正好天空響起炸雷,劉備稱自己怕雷,才讓曹操不再懷疑自己。因為一個連打雷都害怕的人是絕對稱不上英雄的。現在敗落一點沒關系,讓別人嘲笑一下你也未必是壞的。假裝弱小,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啊! 羅貫中真是一個奇才,他把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把人與人之間的勾心斗角表現得淋漓盡致。諸葛亮七擒七放孟獲,寬容大氣,更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讀《三國》就是品英雄的風情與豪情,就是感受英雄們身上的正義和責任,就是體會古人的勇氣與智慧。 《三國》教會我做人要低調,要重情義,懂得為別人著想,才會有許多朋友;做事要靈活,講究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人有夢想要敢于追求,鍥而不舍,不要輕言放棄,更要博覽群書,不斷充實自我……而我還年少,名著需要反復閱讀和推敲。我想,待我第二次第三次再研讀《三國》,定會感觸更多,就讓它一直陪伴著我長大吧! 綠豆寶寶成長記 文/劉怡彤 前幾天,科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種綠豆。于是,我一回家就拿了兩個礦泉水瓶,把幾十顆綠豆放了進去,并放在了陽光充足的地方。 第二天,我一放學就跑去看綠豆。沒想到所有的綠豆全發了芽,我高興極了,連忙叫了爸爸來看。爸爸看了也覺得有點奇怪,沒想到綠豆那么快就發芽了。 現在,其中一瓶里所有的綠豆都長了葉子,還長了根。在陽臺上它們在微風姐姐和太陽公公的帶領下快樂成長。有時它們還搖晃著身子,似乎在對我說:“你好啊。”有幾次,我想把它們種在土里,可是天涼了,爸爸也說:“現在也不是種綠豆的時候。”我也就作罷了。但我種的另外一瓶綠豆就沒有那么幸運了,在它們還只長出一丁點小芽的時候,我就把它們的“外套”給脫了,因為它們太可憐了,要鉆破對它們來說那么厚的“外套”一點也不容易,我就發了“善心”,幫它們脫掉了。沒想到我的善舉竟把它們害了,現在它們都不能存活了,這讓我很愧疚。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動植物還是人都要經過一定的歷練才能茁壯成長。如果缺了歷練,就很有可能不能很好地生存,讓自己成為一個失敗者。我們不可以做一朵溫室里的花,必須做一棵長在懸崖邊的青松。 在挫折中成長 文/胡佳蕾 今天,當我看完《遙遠的島》,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遙遠的島》給我們講述了這樣的故事:從前有兩個小男孩,他們一心向往著海上那個神秘的小島。可是當他們真正踏上這個小島后,才發現這是一個不成樣子的荒島。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是他們曾經日夜向往的小島嗎?他們回家后一直很難過,從此不再管那個小島了。 看了這篇文章我心緒不寧,從對夢的癡心幻想到逐步認識冰冷的現實,這是一個多么重要的過程。每個人的童年時代,都是夢的季節。小時候,我們閱讀的是美妙的童話,畫的是無拘無束的想象,聽的是歡快的兒歌,做的是無奇不有的夢。但是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飛逝,我們長大了,看到的東西多了,也懂事了不少。其實我們有很多夢想,當我們真的涉足其中,卻大失所望,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比不上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的確,現在的我們還有很多事情不懂,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始終還是會懂的。我們也會發現,我們的夢,也可能像《遙遠的島》這篇文章里的小島一樣,只是一片荒野。當熱烈的夢想遇到冰冷的現實,我們也會因此而難過。外人看來成長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的喜悅,但自己嘗試過后卻發現這是何等的痛苦,雖然長大了,有些事不得不去認識、去面對,但如果沒有懷揣夢想,又怎能擁有五彩的童年? 所以,我們要正確面對現實,在挫折中成長。 在閱讀中成長 文/宋婕妤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主要講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里發生的故事。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哈利被霍格沃茨的校長阿不思·鄧布利多教授放在了哈利的姨父家,哈利只有這一個親人了,他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他真可憐,不過,他到了霍格沃茨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他在那里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羅恩、赫敏、奈威……哈利·波特靠這些朋友鼓起了勇氣,贏得了人生。 因為哈利·波特有了這些朋友,他變得不再孤單,他也有了努力的方向,他不僅克服了膽小,還苦練功力戰勝了殺死自己父母的邪惡的黑巫師——伏地魔。 生活當中,我也是一個膽小的小姑娘,有時候我連上課發言都不敢,自從我的朋友兮兮介紹我看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后,我明白了要想勇敢,必須先戰勝自己的膽小。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人會給你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要保護自己,學會成長,除了朋友的幫助,就是靠自己努力,就像哈利波特一樣。 小白鹿伴我成長 文/姚懿玲 2014年過去了,我學會了大膽地畫畫,學到了豐富的知識,知道了宇宙的秘密……其中收獲最多的是:我參加的九色鹿少年宮——創意變變變。我在課堂上知道了怎樣用簡單的彩紙變成精致的窗花,怎樣用普通的紙杯變成華麗的桌椅,怎樣用常見的紙巾和酒瓶變成好看的花瓶……還知道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合作,這樣能交更多的好朋友,收獲更多友誼。 記得有一次,創意變變變的老師教我們用垃圾袋做裙子。我拿出了松緊帶,撕下了幾個垃圾袋,把垃圾袋放在松緊帶上,準備用訂書機把它們訂在一起。可是,我怎么按都按不下去,就請旁邊的嬌嬌幫忙,嬌嬌爽快地答應了。然后,我們就雙手一起放在訂書機上,只聽我們一起說道:“一二三,按!”我和嬌嬌便用力一按,“呱噠”一聲,耶!我們成功啦!我和嬌嬌互相看著對方,開心地笑了起來。緊接著,我們越按越順利,越按越順利……我和她也成為了好朋友。 我太喜歡上創意變變變課了,在這里有奇思妙想,有我的好朋友。 科技“金塘”助成長 文/黃信力 今天,我們小記者跟著報社的大記者,參觀了三個社區。它們是經開區(楊舍鎮)錦繡社區、向陽社區和金塘社區。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金塘社區了。 金塘社區以“和合”文化為社區核心,設立了許多有特色的活動項目。有“情暖夕陽服務站”;有“24小時自助圖書館”;有“志愿服務站”等。走進“志愿服務站”就會看到許多展板,仔細閱讀上面的內容,不禁心生一種羨慕之情,要是我也生活在這個社區里就好了。這個暑假就可以跟著大志愿者們去參加各種志愿活動了。走到二樓,就來到了我最喜歡的“科技館”。科技館里的東西很稀奇,既讓我增長了見識,又讓我得到了體驗的快樂。里面有“龍卷風演示儀”、“風的認知”“傾斜小屋”“地震避險知識”等。 這么多的項目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風的認知”。一聽名字,我便被深深地吸引了。風怎么形成的呢?人又是怎么直觀地感受到風的形成呢?社區里的姐姐說,只要你爬上正對屏幕的那一輛自行車,將自行車踏起來就行了。于是我大膽地爬上去嘗試了一番。剛開始,我沒有準備好,失敗了。后來我又進行了嘗試,先慢慢地騎自行車,過了一會兒,開始加速。只見屏幕上的數字在跳躍,等屏幕上的數字跳到“3”時,在我正前上方的一個風扇竟開始轉動了,風就這樣形成了。 不知不覺中這次參觀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真是讓我受益匪淺!不僅開闊了我的眼界,還增長了我的知識,更讓我記住了“金塘社區”,這個“文明示范小區”,這個“書香社區”。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重鞋墊加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板橋鞋墊OEM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三民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西港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中豐原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三民鞋墊代工廠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北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南新市鞋墊切割廠 台中烏日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高雄三民鞋墊經銷 台中神岡鞋墊OEM工廠 彰化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高雄燕巢鞋墊OEM工廠 中和鞋墊OEM經銷 彰化橡膠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eh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